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承办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片组集中学习与工作交流会





(通讯员 吴悠)12月23日上午,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片组集中学习与工作交流会在历史文化学院111会议室开展,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书记彭赛丰,新传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科院、历文院、资环院和化工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和秘书出席本次会议。

孔春辉对会议作简要致辞,她首先对各兄弟学院关工委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关工委和各兄弟学院关工委对历文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表示历文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此次交流会希望与各学院关工委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加强工作交流。

历文院、资环院、化工院、新传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科院各关工委代表依次分别就各自关工委在2020年度所进行、开展的工作和立项项目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分享了各自学院关工委工作和项目建设的做法、经验和特色等,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思考。

在听取了各院的关工委工作报告后,何国萍作总结讲话,她对校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成绩做了简要回顾,同时对各学院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项目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对此次交流会主办单位历文院以及各成员单位在过去一年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投入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何国萍强调: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新形势下,校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七有”标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继续协助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推动了各学院关工委在认识上的突破创新,在实践中的交流互鉴,为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吴悠


2020年12月23日 17:37 吴悠 浏览:

上一条:生病陷困境,真情暖人心——我校领导老师关爱慰问历文院生病学生
下一条:【红网】以“历史剧”诉“少年志” 开创高校文化交流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