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麓山史谈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麓山史谈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徐方远分享学习经验

             梁程炫进行经验分享

(通讯员 胡欣怡 李佳欣 胡家馨)11月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麓山史谈学习经验分享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由2020级宋子玉、尹松伟、黄紫嫣、周家璇、徐方远,2021级梁程炫主讲,2022级与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

在此次分享会中,宋子玉就保研要求以及面试前期准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夏令营、预推免的相关经历与经验。尹松伟从科研方面出发,提供了发表科研作品的基本途径,着重介绍了国内知名的学科竞赛、读书班活动与学术论坛。梁程炫则分享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备考经验,强调“体验”式学习方法。黄紫嫣对三位的分享进行了补充,并介绍了提高课程成绩的学习方法和积累专业知识的途径。周家璇分享了学科教育保研的经验,对院校选择、面试准备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徐方远在平时学习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了自己对于读好书及读书报告的见解。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学习方法和竞赛、保研经验,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思考并践行大学规划。

责编 李青

一审 陈敏

二审 马欣

三审 孔春辉

2023年11月08日 19:37 胡欣怡 李佳欣 胡家馨 浏览: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麓山史谈编辑部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