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历文院


(通讯员 苗润雨 李树天)5月26日至5月29日,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奉献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即将结业之时,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了课后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分九个小组分别开展劳动。其中,第三、第六、第七、第九小组开展了摆放共享单车的活动,第四、第二小组开展了打扫樟园、美化校园活动,第一小组开展了课后打扫203教室的义务劳动,第五小组开展了打扫学院楼道卫生的劳动,第八小组进行了清扫忠烈祠广场的劳动。

活动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在炎炎夏日,成员们都能够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地共同协作完成活动。各位成员均表示,此次集体义务劳动沟通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帮助净化了校园的环境,使学校内的一些道路更加整洁有序,有助于帮助构造一个更美的师大校园。

习总书记曾向青年学生表示,“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奉献精神体现在志愿精神和扎根基层的实践上,此次义务劳动以亲身体验的方式给各位积极分子上了很好的一课,对于当代大学生奉献与服务意识的养成提供了助力,利于各位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近,深入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

编辑 耿馨萌

2018年06月06日 08:5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本科生历史基地党支部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前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