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历史基地党支部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前谈话


(通讯员 周星宇)5月29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历史基地党支部于学院310教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前谈话。支部书记魏歌、组织委员文亮晨、正式党员谭京和黄婧宜以谈话的方式了解了三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

魏歌强调不能仅仅把转正当成入党的一个流程,更要在思想上明白,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肩上的责任会更重,对自己的要求也应该更高。

魏歌、文亮晨、谭京和黄婧宜四位正式党员与崔李酉子、赵丹、张蕾三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谈话。谈话内容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动态以及转正后的打算等方面展开。崔李酉子表达了自己在科研和实习方面的收获和也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诚恳深刻。赵丹总结了自己在担任班长一职中为班里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能成为更优秀的人,达到做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张蕾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认真查阅党史资料,研读两会精神,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

本科生历史基地党支部的委员们对这三位预备党员的自我陈述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她们在转正后能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向党的先锋模范看齐,争取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旦

2018年06月06日 08:5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开展六一怀旧主题轰趴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历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