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青工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志愿活动




(通讯员 白璐 尹莫黎)6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带领志愿者们在岳龙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参加了学党史,守初心志愿活动。活动由岳龙社区的员工人员主持。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入场并进行,以便后续活动的进行。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搀扶、引导党员老爷爷老奶奶进入会场就坐。接着,在聆听社区领导讲话,观看宣传视频,志愿者们讲述了红色故事,为参与活动的嘉宾带来党史故事。志愿者遵守了活动的各项要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嘉宾安全、有序地退场,并为嘉宾分发纪念品。最后,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好会场卫生。此次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了温暖,也使志愿者们了解到老党员的生活经历,并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提升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的意识。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6月06日 13:0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团委青发部举办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团委课外部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