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团委课外部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通讯员 杨灿 粟栗6月3日中午,由团委课外部组织的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历文院203教室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院团委书记兼18、19级辅导员陈卓君担任主持,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景正虹、院学生会主席团籍月琴到场,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陈卓君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对相关的事项做出了一些提醒与建议。她表示学院一直很支持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开阔视野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对2021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新的期望。在此次活动中,组织者邀请到了刘乐瑶、王娜娟、高鸣越、涂铭等2019级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进行往期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分享,四位主讲人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赛事、调研与论坛工作、队伍筹备及收尾工作、口述史工作和支教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以让20级全体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

此次活动有利于调动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并为同学们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经验和帮助。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6月03日 23:09 杨灿 粟栗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青工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学社管动划部开展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