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举行“沟通你我,展望未来”志愿活动


(通讯员耿馨萌)12月21日下午4时许,历文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了以“沟通你我,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管班志愿小组负责组织,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志愿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规划。在确定活动主题后,组织委员及志愿小组负责人进行了活动所需明信片、信封及信纸的采购。在组织下,文管班全体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开展活动,各个寝室分别以明信片和信纸为载体与18级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未来展望。

活动中,志愿小组代表全班同学为18级文管班同学送上信件和贺卡并送上了新年祝福。18级文管班同学拆开信封,与17级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感谢。

活动尾声,在志愿小组的组织下,志愿小组与18级文管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18级新生答疑解惑、送上温暖,还促进了17级与18级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团结与发展。

编辑 耿馨萌

2019年03月07日 21:12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历史基地班举办读书报告交流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历史学基地班开展首次读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