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6级历教一班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舒家丽)3月20日上午11时许,历文院2016级历史教育一班在学院307教室开展了以“凝聚青春力量,传递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其主要内容为“雷锋精神书墨留韵,青春礼赞颂语成诗”,此次活动由班级宣传委员舒家丽主持,2016级历教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舒家丽简要介绍了雷锋精神的主要内涵,引导大家互相交流并积极表达看法和见解,并通过展示名人语录来进一步强调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随后,舒家丽带领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关于雷锋事迹的视频影像。最后,通过诗歌朗诵、书法作品展示及有关雷锋精神相关书籍的阅读等多种形式加深了成员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成员更加深入地理解雷锋精神,激发了成员内心的爱国精神,有利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周颖

2019年03月21日 00:3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讨论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6级历教二班开展学雷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