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6级历教二班开展学雷锋研讨会


(通讯员 赵红静)3月13日,为了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服务精神,历文院2016级历教二班于学院307教室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传递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涂静怡主持,2016级历教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涂静怡简单介绍了雷锋精神以及雷锋的名言,引导大家阐述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见解和认识,班级成员各抒己见。随后,涂静怡通过播放有关视频和幻灯片,全方位展示雷锋所处时代的背景,为全体成员深入阐释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以此呼吁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在研讨环节中,活动参与者通过互相交流讨论的形式分享关于此次学雷锋研讨会的心得感受,并在活动结束后甄选出优秀心得日记展示并进行学习。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大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宣传和普及学雷锋服务理念,对在校园内营造服务氛围,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丰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李旦

2019年03月16日 17:0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历教一班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历史教育一班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