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支部委员会




(通讯员 周桓婷 牛舒瑶)411日下午两点,历文院历史教育一班支部委员会议于至善楼305教室开展,团支书牛舒瑶主持此会议,支部委员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位支部委员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有利于成员之间更加了解。随后支部委员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总结月工作,汇报工作,做出月规划。首先牛舒瑶就月份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随后支部委员们对月份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反思,支部委员对月的工作作出规划准备并且就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其中组织建设组就本学期支部各制度的实施情况与效果进行总结,思想建设组就本学期共青团思想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与效果进行总结团支书在听取各小组反馈情况后进行点评并给出经支委会成员商讨后提出的指导意见,各小组在讨论中进行支部制度工作的修改完善了工作。

据悉,此次支部委员例会不仅有利于成员对于班级团支部建设活动的了解,加深了成员们的融入程度,促进了班级团支部相关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而且增强了历教一班团支部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4月12日 23:5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团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与党前行”团小组会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学习四史忆峥嵘,不负韶华勇前行”支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