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团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与党前行”团小组会




(通讯员 牛舒瑶 周桓婷)4月1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于历文院308教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小组会,团支书牛舒瑶主持此活动,团支部小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组织建设组就本学期支部各制度的实施情况与效果进行总结;接着思想建设组就本学期共青团思想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与效果进行总结,并在思想教育中加入党史文化的宣传;团支书在听取各小组反馈情况后进行点评并给出经支委会成员商讨后提出的指导意见;最后团小组制定接下来的党史宣传文化建设计划。

开展“学史明理,与党前行”主题团课,对团小组成员进行思想意识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为推动团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脱贫成果和国家的伟大变化,认识到在新时代下珍惜时光,努力拼搏,紧跟党和团的步伐的必要性;为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强化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4月13日 00:0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团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