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团员支部大会




(通讯员 李昊 宋格非)412日下午,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时代当口增加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感,推动同学们在日常活动中激发奋斗热情,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奋斗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同时增进团支部的凝聚力,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于学院310教室组织开展团员支部大会,班长兼副团支书唐婉主持活动,全班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全班同学按时到场,并完成签到。随后由唐婉主持此次支部大会。首先全班同学起立,齐唱团歌;接着由唐婉结合历史专业特色和班级建设,讲述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历史节点,大家应该怎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作贡献;最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看法,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团员支部大会有利于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树立伟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起新青年的正确价值观,推动同学们在日常活动中激发奋斗热情,担当起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的重任。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4月13日 22:3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教三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团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与党前行”团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