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红色论坛主题班会





(通讯员 苏田甜)为贯彻团总支关于延续“学习四史忆峥嵘,不负韶华勇前行”主题红色论坛精神的要求,让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四史,4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于学院411教室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苏田甜主持,军训教官李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

班会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在场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本次班会的流程与目的。随后四位主讲班委分别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了客观的讲述,向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悟,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军训教官李房做总结发言,他呼吁全体团员抓住机会,赓续奋斗,不忘初心,担起中国青年之责,投身祖国复兴的伟大道路,会议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红色论坛通过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有利于促进支部成员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切实做到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四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担勤学笃行、爱国卫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吴悠


2021年04月15日 19:42 苏田甜 浏览:

上一条:2018级历教一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教三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