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2018级历教一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活动




(通讯员 何苗 刘诗晨)4月14日下午,为增进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了解,以史为鉴,唤醒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其斗争精神,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历史教育一班青马小组一组在至善楼107开展了第三次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四史忆峥嵘,不负韶华勇前行。此次学习活动由青马小组组员何苗主持。

 活动伊始,何苗首先向小组成员介绍了四史的主要内容,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请小组成员共同思考这四史对中国的意义。随后,唐诗雯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一些思考。接着,邵青对唐诗雯的发言做了补充,她表示,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让中国更加富强的基石。最后,何苗播放了有关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对党的建设历程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活动,通过向青年普及历史,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读懂历史对个人,社会和国家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青年人能够不负韶华,不负青春,艰苦奋斗,勇敢前行。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4月15日 23:40 何苗 刘诗晨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第三届班级辩论赛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红色论坛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