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8级文管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四史忆峥嵘,不负韶华勇前行”学习活动




(通讯员 张静波 张芷心)为增强青年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知理解,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文化产业与管理班青马小组于4月16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开展了以“学习四史忆峥嵘,不负韶华勇前行”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活动由青马小组组长张静波主持,2018级文化产业与管理班青马小组全体组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静波通过借助幻灯片、视频等相手段向小组成员展示了何为“四史”以及“四史”蕴含的深刻含义。成员们在视听结合的讲解中对“四史”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随后,小组成员依次发表了自己对如何传承与发扬历史的见解,他们充分结合自身经历,并把“四史”与自身专业所学紧密结合,讨论热烈。在活动的最后,张静波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对同学们参与讨论活动的积极性表示赞许,并鼓励同学们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此次活动使2018级文管班青马小组成员对“四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其传承历史,开辟未来的使命感,十分具有现实意义。

编辑 吴悠


2021年04月18日 22:56 张静波 张芷心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第四届班级辩论赛
下一条:历文院19级历史教育一班青马小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