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参加长沙市含浦油菜花节志愿活动




(通讯员:聂桦 刘泓崚)31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参加长沙市含浦油菜花节。此次活动由岳麓区及含浦村相关部门联合举办,春秋学社部分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前期,由社团负责任人刘泓崚、团支部书记刘楠同主办方取得联系,确定活动内容与活动方案。并完成服装租借、线路规划等具体事宜。在志愿活动进行中,春秋学社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协同会场工作人员的完成志愿工作。社团成员们身穿汉服,在油菜花田中赏花踏青,并拍摄宣传照片,调动游客参与含浦油菜花节的热情,营造出欢乐浓厚节日氛围;同时协同宣传人员宣传含浦油菜花节,对于含浦油菜花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意义。

此次长沙市含浦油菜花节志愿活动中,春秋学社贯彻“春华秋实歌一曲,史韵长存醉古今”的社团宗旨,同时将社团理念与绿色、生态、自然、和谐的生态文明观念相结合,将汉服文化与含浦以油菜花文化为代表的生态发展文化相联系,这对于社团成员的全面发展以及社团文化具有建设性意义。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3月16日 07:59  浏览:

上一条:春秋学社举行参观蔡锷墓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纵览古今历史,心醉湖湘文化”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