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春秋学社举行参观蔡锷墓活动




(通讯员张卢艳 龙祈帆)314日上午,春秋学社在岳麓山蔡锷墓举行了参观蔡锷墓活动。春秋学社理事及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学社理事在会员群中发布活动通知,做好宣传活动,并及时组织好会员报名。学社理事及会员在学校至善楼前集合,一同步行前往岳麓山蔡锷墓。

在活动中,春秋学社理事组织会员登岳麓山,沿着山间道路一同步行前往蔡锷墓。在前往蔡锷墓的途中,春秋学社理事组织会员适时停留休息,为会员提供时间游览岳麓山历史古迹,参观古寺古亭,欣赏岳麓山景色并拍照留念。在到达蔡锷墓后,春秋学社理事及会员向墓址敬礼,并参观游览蔡锷墓墓址,感受革命先辈的护国毅力与决心,传承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集合拍照并解散。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走到户外,登上岳麓山欣赏春景,同时蔡锷墓之行也增强了大家对革命先辈的了解,加深了对爱国先辈的尊敬,对传承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情怀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3月16日 22:5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办诗词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参加长沙市含浦油菜花节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