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召开社团理事会议




(通讯员 聂桦 彭艳)3月2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于文学院308教室召开社团理事会议。此次会议由理事长刘泓崚、团支部书记刘楠主持,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泓崚本月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她指出,我社在3月期间举行了参观蔡锷墓团日活动、诗词大会常规活动以及含浦油菜花节志愿活动中,社团理事均能以较高效率完成各自任务,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取得了预期效果。但在创新方面仍然存在部分细节问题,需在后期活动中不断改进。

随后,刘楠对下月社团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她重点强调了下月社团志愿活动的开展计划以及社团相关材料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社团内部理事提出了工作上的三点要求:第一,及时回复信息,做事不拖拉;第二,加强与社团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第三,重视活动过程中各种信息、材料的收集与整理。

会议最后,我社理事会全体成员对于此次会议的各项决定进行举手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的投票结果确定了后期活动开展的具体事宜。此次理事会议对于改进理事会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推动我社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3月30日 20:2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行参观忠烈祠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理事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