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第三次理事例会



通讯员 赵慧 卢小凡52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社团食尚协会于至善楼101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理事例会。次例会由食尚协会理事长卢小凡主持食尚协会全体理事参加。

会议卢小凡首先对五月份的工作情况做总结对于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便于开展下一次活动。随后卢小凡向理事会转达了学社管交代的各项事宜副理事长刘慧娇则对社区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社区工作的开展进行说明。全体理事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并针对即将到来的双代会进行积极的前期准备。最后卢小凡做会议总结她鼓励社团理事继续为社团的发展继续努力并叮嘱理事兼顾社团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习好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例会社团理事会内部对后期工作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理事们对校社管以及院社管的安排也有了进一步清晰的了解同时,例会的开展有利于提高理事们开展活动的协作能力社团理事会的凝聚力在其中也得以加强。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5月30日 20:31 赵慧 卢小凡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活力维D,强筋健骨”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办长征英雄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