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举办长征英雄挑战赛





(通讯员 聂桦 张卢艳)527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社团于湖南师范大学北院校区举办长征英雄挑战赛。此次挑战赛由春秋学社理事余明珠担任总负责人,理事会成员协助开展,社团部分会员参加。

此次挑战赛共分为4个环节。每一个环节招募志愿者协助社团理事组织游戏,维持活动秩序。四个环节分别为趣味诗词飞花令、你画我猜——猜成语、知识竞答以及鲁班锁知识抢答。在长征挑战赛进行过程中,共有5个参赛小组,各位小组齐心协力、共同答题,在一轮轮的游戏过程中,收获知识,同时也收获友谊与欢乐。在四轮竞赛结束后,角逐产生六位“长征英雄”,由总负责人为相应选手颁发奖状与奖品并合照留念。

此次长征英雄挑战赛将知识学习与趣味游戏相结合,采用有奖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社团会员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此次活动在社团内部反响较好,不仅加强了社团内部文化氛围与友谊氛围,更锻炼了社团理事的组织能力,并为社团后期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2021年05月28日 22:59 聂桦 张卢艳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第三次理事例会
下一条:历文院十佳社团评选初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