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第一次会员活动





(通讯员 张子涵 匡思谨)12月15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第一次会员活动“指尖艺术”在至善楼111教室开展,在下午满结束,觅美工艺社各部门理事和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指尖艺术”,即利用美甲相关材料手工制作美甲。活动过程中,觅美社团理事首先对活动内容和相关工具的安全操作进行讲解,并给会员们分发美甲制作材料。美甲制作过程中会员们积极活跃,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利用甲油、甲片和各类饰品进行创作手工制作出了各式各样新颖时尚的美甲,各色甲片经过烘烤完成制作。除了甲片的绘制,会员们也在指甲上直接进行创作,整个过程中教室的气氛也非常活跃融洽。

觅美工艺社第一次会员活动的圆满开展,让新一届会员们在创作中享受了手工的乐趣,并在制作过程中彼此增进了解,尽情体验了社团文化觅美工艺社也将在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中更具活力开启更多丰富多彩的手工艺活动。

编辑 叶雨萱


2021年12月17日 22:26 张子涵 匡思谨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会员活动
下一条:春秋学社举行第一次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