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会员活动






(通讯员 张子涵 匡思谨)35日下午,觅美工艺社会员活动“冬奥吉祥物彩泥制作”在至善楼108教室圆满结束。活动有社团会员以及社团各部门理事近百人参加。

此次活动开始前,社团理事给会员们分发制作材料、讲解大致制作过程。活动过程中,会员们积极活跃,利用多色轻型彩泥动手制作冬奥会和残奥会期间大受欢迎的“冰墩墩”和“雪容融”。两个小时的制作过程结束后,会员们充分利用材料,或独立制作,或分工合作,制作出了富有个人特色的冬奥吉祥物。

此次活动主题贴合时事,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会员们尽情体验了社团文化,在制作中享受手工的乐趣,也提升了动手能力,觅美工艺社也将在一次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中更具活力。

编辑 欧永琦


2022年03月06日 21:11 张子涵 匡思谨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观市博物馆,知文物故事”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第一次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