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学社管召开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第一次全体会议


(通讯员 吴诗仪 李梦婷)5月6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于文学院410教室召开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伍第一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社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队长宋凌寒主持,副队长吴诗仪、尹松伟进行补充发言。

会议伊始,宋凌寒围绕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安排,随后吴诗仪进行发言,具体阐述此次暑期实践的目的及对活动进行动员,鼓励各队员积极参与。在学社管主任杨卉和副主任唐萃仪的指导下,确定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选题,同时各组长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计划与阐述。后勤组针对食宿、交通等问题展开讨论;宣传组针对宣传工作进行规划;口述史组与调研组确定选题并联系指导老师。大会最后,宋凌寒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顺利进行的美好希冀。

此次会议,确定了学社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规划,促进了队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接下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义秀娟

2022年05月07日 12:25 吴诗仪 李梦婷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社团参与百团大战
下一条:历文院学社管暑假三下乡队伍开展队员招新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