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学社管暑假三下乡队伍开展队员招新面试


通讯员 刘莉 杨卉)5月3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在文学院307教室开展三下乡队员面试,本次面试由学社管主任杨卉、队长宋凌寒主持。

此次面试前,宣传人员通过线上QQ官方号宣传和线下交流,确保参加此次面试的人员得以了解此次面试的目的和具体要求;负责面试的相关人员做好充足准备,各负责人提前到场,准备好活动相关资料,以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面试的标准、要求、分工,皆已提前商量完毕,以保证面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面试期间,组织有序。此次三下乡活动分组为的调研组、口述史组、宣传组、后勤与财务组,队长宋凌寒负责面试秩序和面试信息的传递,各组组长负责本组队员的面试。

面试结束后,在杨卉的组织下立即召开了确定面试结果的会议。各组面试负责人分别阐述了对面试成员的印象,经过讨论,最后综合各方意见和要求决定了最终录取人员名单。在确定名单后,通过学社管官方QQ发布结果。

此次面试活动,不仅为学社管三下乡队伍输入了新鲜血液,还增进了队员之间了解与团结,有利于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

编辑 义秀娟

2022年05月04日 22:12 刘莉 杨卉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社管召开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学社管召开社团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