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团委课外部开展“快乐国学 青春校园”飞天丝路知识竞赛决赛


(通讯员 刘婷)4月2日中午12时许,历文院团委课外活动部主办的“快乐国学 青春校园”飞天丝路知识竞赛决赛在历文院203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历文院课外部干事李晓翠与王娜鹃共同主持,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历文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敏、历文院学社联主席刘慧雪、历文院学生会主席周榆茜出席了此次活动,共有4支队伍参赛,共计参赛选手16人。

比赛前,参赛选手提前到达比赛现场并按团队入座,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伊始,参赛选手认真听题、答题,现场秩序良好。比赛结束后,由孔春辉、彭赛丰为获胜队伍颁发奖状。

此场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绸缎队、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对手答什么都不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全部都队,获得优秀奖的队伍是星梦队。

至此,本届快乐国学知识竞赛活动就到此结束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在为参赛选手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加他们对于丝绸之路文化常识的知识储备,更进一步激发更多的同学对国学文化产生兴趣,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编辑 周颖

2019年04月10日 18:2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长沙外国语第八组实习小组开展试教活动
下一条:【红网】以“剧”促教 增进高校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