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队与长沙外国语学校开展见面会


(通讯员 刘辉)10月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赴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队(以下简称实习队)前往长沙外国语学校与校方开展见面会。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历文院实习指导老师成丽、李群、向常水以及汤旺峰和长沙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蒋春华、教务处主任李本重、办公室副主任杨晓帆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本重主持。

见面会伊始,蒋春华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全体的实习队员熟悉长沙外国语学校,虚心学习,了解教育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希望全体实习队员能够转变身份,以正式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见面会过程中,李本重对全体实习队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实习活动;二是认真准备上课的教案;三是在进教室试讲之前,必须将教案给指导老师和任课老师检查,以防止出现教学失误;四是试讲完成之后要进行课后反思;五是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按时进入学校以及课堂;六是积极配合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以及接下来的校运动会的活动安排。见面会最后,校方对全体实习队员介绍了工作安排。并由老师带领全体实习老师熟悉学校环境并发放临时餐卡和通行证。

见面会结束后,实习队员们对长沙外国语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师范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10月09日 00:0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办2019年新老生篮球赛
下一条: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