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


(通讯员 李阳 胡宇)10月7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以下简称第七实习队)于417教室开展了试教活动。此次磨课活动第七实习队全员及指导老师成丽参加了此次实习磨课环节。

磨课活动分为组员试教和教师点评两个部分。组员试教内容为人教版高中历史必修一第三单元第7课英国君主立宪制、第8课美国联邦政府的建立和第四单元第10课鸦片战争,教学形式均采用多媒体课件教学。

磨课伊始,实习队员按照昨天老师提出的意见按顺序上台试讲。在点评环节,成丽再次以粉笔字、教姿教态、教材分析和授课意识等方面对试讲的队员逐个进行点评对队员的授课进行点评并与昨天的表现对比。成丽表示今天队员有了一定的进步但是仍有一定的不足。成丽希望队员们能够端正态度,刻苦钻研教材,在课外多花功夫,不断提高师范技能。

此次活动为实习前的最后一次磨课,转化了队员的实习观念,给予了队员们信心。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10月08日 23:2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队与长沙外国语学校开展见面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开展第一次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