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第二次进班授课




(通讯员 左亚辉)1120日,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21位实习队员,在实习队带队老师杨超、郭辉,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指导老师魏燕、谈刚、刘巧、钟洁的共同指导下,第二次进班授课圆满完成。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新文化运动”。实习老师分为四个小组,分别由魏燕、谈刚、刘巧、钟洁四位指导老师带领。在上课前,实习老师们认真备课,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教学设计,反复打磨教学语言。在课堂上,实习老师教态自然、教学条理清晰、语言流畅,同学们思维活跃、积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课后,指导老师魏燕、谈刚、刘巧、钟洁分别对本小组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老师对实习队员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在课堂上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实习队员们认真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有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

通过这次进班授课,实习队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锻炼,在教态、语言、板书、提问技巧、与学生互动,对课堂节奏的把握各方面都有明显的提高,对于教育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感悟。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1月21日 00: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赴长沙市第六中学实习队开展公开汇报课
下一条:历文院赴雅礼麓谷实习队公开课展示暨结业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