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赴长郡滨江中学实习队参加高一年级体育测试工作





(通讯员 李艾桐 周颖)9月24日下午,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开展了面向高一年级学生的2021年高新体质健康测试,历史文化学院赴长郡滨江中学实习队参加了此次体测的后勤和监督工作,同长滨的教师合作完成了测试任务。

此次测试主要在长郡校内的羽毛球馆、田径场和科技楼等场地进行。24日中午,调度老师在各场地对实习队员们进行培训,明确各项目的合格标准和技术要求等细节问题,并对参加此次协助工作的队员进行合理分工。

实习队员们面对工作标准严格、测试认真,与长滨的体育教师合作默契,因而此次体测井然有序,测试学生态度积极。测试过程中因天气炎热偶然发生学生受伤,实习队员立即担起实习教师的职责将受伤同学送往医务室,不仅维持了测试现场的秩序,还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灵。

此次参与体测的辅助工作,使得实习队员和在校学生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有利于锻炼实习队员们作为实习班主任的紧急应对能力,有利于队员们清楚认识到学生与教师的关系:教师需要时刻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9月25日 22:11 李艾桐 周颖 浏览: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数统院与历文院于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2022届学生实习培训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男篮队在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夺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