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以筝载梦,随风而歌”活动


(通讯员 丁瑛 樊思蕊)为了进一步向在校学生传播心理健康文化知识,2019年5月28日中午,历文院学生会心理部在学院306教室举行了以“以筝载梦,随风而歌”为主题的手绘风筝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干事唐诗雯主持,心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和提前报名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心理部相关人员进行了近半个月的准备,包括联系场地、准备比赛材料、确定比赛相关的工作安排,并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宣传。

活动过程中,心理部工作人员把事先买好的风筝和画具在学院306教室进行整理摆放。参加成员在学院306教室集合签到,心理部工作人员组织他们有序就坐,并为每人发放一只风筝。参加成员通过网络搜集图案或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画具进行手绘涂鸦,在其陆续画好风筝后,心理部成员组织他们在历文院前坪放飞了属于自己的风筝。

活动最后,参加成员带着自己的风筝离场,心理部相关成员清理产生的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成员体会了儿时放风筝的快乐,释放了长时间以来的学习生活压力。同时,此次活动也积极响应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提醒成员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周颖

2019年05月29日 14:5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心理部第一次心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与心相约,享美好时光”手绘笔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