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组织学生观看“拥抱你的内在小孩”网络直播




(通讯员 张俊瀚 郑睿智)101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心理专干周冲老师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工部(处)要求,组织学生观看“拥抱你的内在小孩”网络直播。

活动开展前,健康发展部部门负责人张俊瀚提前通知各班心理委员活动时间和活动要求,并让各班心理委员告知本班同学。各班心理委员组织本班同学在湖南师范大学星网微信推文中扫码观看视频,视频主要以儿童文学作为辅助手段,帮助解决大学生在儿童时期形成的心理成长缺陷,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有效的疏导和引导,为大学生解决自身心理问题提供一个全新的方法。视频观看完后,各班心理委员采用截图的方式统计本班观看人数,并发给心理部官方号Smile工作坊。活动最后,张俊瀚完成观看人数汇总统计。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在校期间进行良好的心理建设,做好防疫、学习心态和作息习惯上的调整,适应“大长假”后疫情监控下的校园生活和人际交往。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0月13日 22:3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1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
下一条:历文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生心理战疫专题辅导视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