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2021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





(通讯员 叶雨萱 李群英 谢雨婷)为了全面了解21级新生入学后整体的心理状况,更好地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提供科学有效的依据。1110号中午,历史文化学院于202203教室开展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此次心理健康普查由21级新生辅导员李青主持,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李青首先说明此次心理健康普查与综合测评、期末评优无关,要求同学们务必真实作答。同时指出测试中有测谎题,不合格者需重新作答。随后,李青要求同学们关注微信号“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由此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答题完成后方可离场。此次心理健康普查过程组织有序,做到了对每一个学生负责,落实心理关爱一个也不能少。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我院能准确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心理问题严重的学生解答心理困惑。本次普查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生活、学习,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发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11月11日 00:11 叶雨萱 李群英 谢雨婷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讲座
下一条:历文院组织学生观看“拥抱你的内在小孩”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