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我的大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文院举行建校80周年“话峥嵘岁月 谋历文新篇”校友分享会


(通讯员 周颖)10月27日下午1时许,我院在院203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建校80周年“话峥嵘岁月 谋历文新篇”校友分享会,此次会议由04级校友王湘元、07级校友夏清共同主持,副校长廖志坤、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和部分校友及校友家属出席,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2018级学生代表共同奏唱校歌,表达了对师大80华诞的庆贺和对校友们重返校园的欢迎。

会议第二项,钟声上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各校友重返母校的感谢,认为借师大80周年校庆机会可将校友们召集在一起也体现了历文院的凝聚力。他简单介绍了我院校友们的成就并对颜盛繁、肖沛宇等校友对师大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最后钟声祝愿师大和我院与各校友能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会议第三项,校友代表进行分享交流。77级校友莫志斌在分享中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谢之情,同时强调了学生陪伴的重要性。80级研究生校友郭汉民表达对恩师林增平的感谢和崇敬之情,提出了在大学开展研讨式教学的观点。81级校友刘静林、李建毛则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82级校友刘立夫、86级校友胡建红以及91级校友刘章宇怀念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希望将来能为母校做出更大的奉献。在分享交流会上,长郡双语中学校友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归来》,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

此次校友分享会,不但加强了师大和我院与校友们的联系,还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为我院的继续发展增添了动力。

编辑 何美贤

2019年03月08日 22:2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行“好普励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大同奖励金”学生社会工作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