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我的大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文院举办第四届中惠旅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通讯员 向英姿 李艾桐)6月1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203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中惠旅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活动由历文院学工办主任陈敏主持,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沛宇,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泓强,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历文院副院长黎天宇出席,受助学生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与。

陈敏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并主持活动开始。黎天宇向我们介绍了中惠旅助学金及肖沛宇的部分生活经历,并表示同学们要合理利用这笔助学金以帮助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就。肖沛宇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由彭赛丰为肖沛宇颁发捐赠证书。同时张艳也在发言中为我们分享了成长经历也对中惠旅的助学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会将这笔助学金用于学习教育,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不虚荣,不奢侈。肖沛宇以自身的经历谈起在贫困中也要学会成长,要不坠青云之志,也指出要学会感恩,不仅是对于家人朋友和学校,也包括让我们感恩一切困难的人和物,要感恩受挫,才能让我们更加强大。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体现了中惠旅及肖沛宇对于学生学业的重视和无私回馈母校的奉献精神,同时中惠旅助学金的颁发也为优秀学生的学习提供了资金上的帮助以便于他们更加专注投身于学习中而不为学费困扰。

编辑 向英姿

2019年06月20日 17: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领导专程拜访肖沛宇校友
下一条: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先生一行莅临历文院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