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我的大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文院领导专程拜访肖沛宇校友


(供稿 历文院)11月13日,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书记孔春辉、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黎天宇一行四人赴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校友肖沛宇并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座谈。

孔春辉首先向校友肖沛宇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表示这次专程拜访是为感谢肖沛宇总裁对母院的关爱和支持,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络和沟通,听听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落实学院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钟声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培养、开展校企合作、社会资源利用与肖总进行了交流,特别是我院的社会培训和学生历史剧演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彭赛丰简单汇报了中惠旅助学金四年来的评选和获资助学生的情况、今年毕业生在中惠旅实习的情况。黎天宇就具体合作项目与肖沛宇进行了交流。

肖沛宇校友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一定竭尽全力,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为母院的发展和合作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座谈的还有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彭闯经理和长沙石燕湖旅游区陈林总经理。

2019年11月15日 20:0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师生参观广州好普艺术博物馆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第四届中惠旅助学基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