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明德华兴中学实习队汇报课顺利结束


历史文化学院赴明德华兴中学实习队汇报课顺利结束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第三节课,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赴明德华兴中学实习队实习老师狄钡丝在明德华兴中学乐城堂三楼录播室,进行了历史学科实习公开课的汇报展示,课后,还进行了实习总结会。地质中学副校长何建平、历史教研组组长王荣、初一年级组组长邓联红、我院徐良利副院长、杨超老师、周游老师、代兴莉老师等观摩指导了本次汇报课。狄钡丝老师以曹操的戎马一生为主线,实践了小组合作、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环节环环相扣,得到了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的一致认可。

课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汇报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首先,明德华兴中学副校长何建平肯定了本堂课体现了历史学科特点,并且教学环节设计精细。同时,何校长也指出,历史学科应该有三个精心设计——问题的设计、活动的设计、材料的精选,表示教师成长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

之后,副院长徐良利代表我院向明德华兴中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在实习期间给予历史实习队实习生们的关心与指导。其次,明德华兴中学王荣老师对于本堂课进行了点评,并对实习队教育实习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初一年级组组长邓联红对实习队两个月来在初一年级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扬。

本次公开课展示暨实习总结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明德华兴中学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2019年11月22日 14:4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赴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举行公开汇报课暨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四川师范大学陈辉教授莅临我院举办历史教学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