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历史学)推进会


(通讯员 单笑斐董胜)2019年12月27日下午15:30,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师范认证(历史学)推进会在历史文化学院111会议室举行。湖南师范大学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主讲,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孔春辉、院长钟声等学院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银海强主任从如何看待认证、学院怎么做、教师怎么做三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全面说明了师范认证对于学院、学校发展的意义;然后,对学院和教师在师范认证中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努力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讲解。这些建议对于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银主任讲话结束后,钟声院长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进一步做了总结,强调了学院和老师们要不断加强对师范认证与教学改革的重视,力争明年上半年取得师范认证资格。

最后,徐良利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现阶段我院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对接下来的师范认证工作做了规划与部署。

本次会议对于我院当前师范认证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2019年12月28日 08:55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2016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传经送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