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5月7日下午3点,历史文化学院在203报告厅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徐良利主持,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刘利民、黎天宇、副书记彭赛丰、系主任郭辉、撰写师范认证自评报告的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办主任代兴莉参会。

撰写人向常水老师就培养目标部分、邱亚老师就毕业要求部分、邹志明老师就合作与实践部分、熊贤品老师就师资队伍部分、周游老师就学生发展部分、徐良利副院长就课程与教学部分、黎天宇副院长就支撑条件、郭辉主任就质量保障部分分别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并定于5月28日将修改后的报告交历史学专业负责人郭辉汇总。

会议还对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05月07日 21:13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网上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历史学)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