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的补充规定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的补充规定

为了确保我院每届毕业论文的质量,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论文的管理工作现作出如下规定:

一、论文的撰写和相关表格的填写及成绩的评定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当年下发的文件执行。

二、指导老师对于自己指导的论文务必严格把关,争取做到一次成功,杜绝返工。

三、论文装订前,教务办必须对论文进行抽查,论文封面有改动的要及时更正,目录有改动的要重新输出,论文正文的序号也要相应改动。改动的论文要重新输出。

四、论文必须在检查后无错误的情况下,进行分班清理,并按学号排序然后开始扫描和装订并制作光盘,装订后的论文和制作好的光盘,原则上不再变动数据。

五、论文文本在装订好后,还必须按照每班花名册再清理,在确认无缺失后开始归档,归档原则是每档案盒十本,按照年级、班、学号的顺序排序,装盒完成后,再在档案盒上贴上标签,写上年级和班次。

2018年06月06日 16:38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关于本科学生毕业实习的补充规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关于加强本科学生考试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