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历文院举办茂名市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通讯员 张梦桃)3月18日上午,“茂名市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3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兰岚主持,历史学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黎天宇,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伍尚康老师出席,全体学员参与。

典礼第一项,由彭赛丰副书记致辞,他对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在座介绍了“魅力长沙,精彩师大”,并简述湖南师范大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学术概况。彭赛丰希望学员们能够聆听先进的培训思想和理念,了解最新的教育政策和改革动态,学习科学而专业的工作方法和技能,感受教育大家的博大睿智和一线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室伍尚康主任做了讲话,对全体教师提出培训期间的要求,首先,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其次能够转变角色,严于律已;其三能够学以致用,树立榜样。学员代表邓锡晓老师则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将自觉做到以下三点:一、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二、遵守纪律,自我约束;三、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培训充满了期待。

2019年03月19日 15:13  浏览: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9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及党性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培训工作宣传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