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及党性教育培训班


4月21日至27日,历史文化学院承办为期7天的2019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及党性教育培训班。

开班典礼在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举行,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才管理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周炬榆主持,花东镇党委书记黄伟树,花东镇党委副书记潘景芃和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黎天宇出席此次典礼。黎天宇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有限的时间内取得理想的效果,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将理论讲授与实地参访相结合。培训班专家由来自湖南省委党校、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专家进行理论授课,涵盖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方面。同时,全体学员一同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旧址、雷锋纪念馆和湖南省党史馆和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寓学于乐、合作共进,使其在短期内实现学习上的新突破。

2019年04月21日 17:2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开展新乡市牧野区和卫滨区中小学教育管理者培训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茂名市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