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河南省“省培计划(2019)”—教师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


11月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河南省“省培计划(2019)”—教师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举行开班仪式。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吕冰、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主任李社亮、副校长欧阳峣、 院长钟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黎天宇主持。

欧阳峣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来自河南省的教师教育管理者表示问候和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预祝学员圆满完成本次学习计划。

学员代表黄文卫作表态发言。

吕冰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对湖南师范大学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和学习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最佳的学习状态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02日 11:21  浏览: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9吐鲁番市中小学书记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承办“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新任校长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