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吐鲁番市中小学书记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11月1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9吐鲁番市中小学书记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大南校区和乐楼106报告厅举行。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吐鲁番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晟、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阿不力孜•库尔班、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首先代表学校对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规模及特色,就培训学习和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将为研修班学员提供精心保障,做好各项后勤服务,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回顾了在吐市援疆时的经历,对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历史文化学院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出期望;阿不力孜•库尔班督学在讲话中要求校长书记们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多彼此交流,多沟通,守纪律、善思考,共促共长,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将搭建湘吐教育平台,促进教学经验分享、观点碰撞、情感交流、智慧共生,重点围绕“学校管理”、“校本课程开发与创新”等相关专题进行培训,来吐市100位初高中校长参加本次培训。

2019年11月12日 02:10  浏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点考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承办河南省“省培计划(2019)”—教师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