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讨论会议




(通讯员 胡清)6月1日中午,2020级研究生组入党积极分子在历史文化学院213教室开展第二次讨论会议,会议主题是“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此次讨论会由组长胡清组织,2020级研究生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胡清向小组成员简单阐述了本次探讨的主题,并鼓励大家自由讨论。李雪粉同学率先起来发言,“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失去人民拥护和支持,党的事业和工作就无从谈起。党要继续经受住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就必须始终密切联系群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能变,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气氛随之热起来,其他的组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及看法,讨论异常激烈。待所有组员发表意见后,胡清对整场讨论进行了总结和概括。为人民服务,每一位参会成员都表示将身体力行。

此次讨论会的开展,让组员们思考了党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使每一位组员更加确信,我们的党是为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的党,我们的党是为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党。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6月06日 12: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第二次小组讨论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三次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