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第四次小组讨论




(通讯员 李妍)530日上午,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全体成员开展第四次讨论会,此次讨论主题为:“轻”阅读的分量并不轻。此次会议由班长李妍主持,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全体成员参加。

李妍对此次主题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小组成员依次发表个人观点,讨论氛围融洽。徐方远率先发言,他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有它不好的一面,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兴趣的阈值,如果总是看一些碎片化的东西,就会降低你的兴趣阈值,从而很难再去阅读一些大部头的书,影响我们个人阅读的能力;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的话,这又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尹松伟认为:现代生活方式是快节奏的,我们没有那么多集中的时间去阅读一本书,但这其实是一种过渡的方式,以后可能会有更好的方式。活动最后,李妍进行总结:轻阅读并不等于快餐文化,更不等于粗制滥造。“轻”只是其形式,其内容在短时间内也能起到缓解压力、打发闲暇的作用。

如今的阅读,其实分量并不轻,能为人生增重,能为心灵赋彩,也能为衡量成功的标尺添加更多刻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理应把握时代的潮流,在“轻阅读”中打开更广阔的人生视野,遇见更诗意的精神世界,并最终“认识你自己”。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6月07日 20:56 李妍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怀德铭志”暑期实践队开展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一班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