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一班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讨论



(通讯员 刘晓芝)6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教育一班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以“作为大学生,如何保持自己思想上的先进性?”为主题进行讨论大会。本次大会由小组组长刘晓芝组织。

刘晓芝通过理论联系现实向大家讲解了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的重要性,并向小组成员提出此次讨论主题。接着,小组成员自由讨论并发言。雷娜和唐穆祺同学认为我们要确立正确的思想指导,并通过不断警示和自省来保持自己思想上的先进性。胡羽风、刘晓辉和肖美芳则认为我们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用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胡紫盼、奉子燕、孙薏和廖淑娟四位同学则一致认为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还需要理论联系实践,要从现实生活中的小时做起。会议接近尾声,刘晓芝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小组成员深入思考并从中获得极大的感悟和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小组成员的入党动机,加快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同时,大家也都认识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还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6月07日 00:1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第四次小组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第三次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