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百年政党,风华正茂”毕业党课



(通讯员 李旦)为让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61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111会议室开展了以“百年政党,风华正茂”为主题的毕业党课。此次党课由历文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院党委书记孔春辉主讲,副院长黎天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敏以及2017级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

孔春辉从时代性、人民性、革命性、斗争性、青春性五个角度来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通过讲述党在科技、民生等方面的成就,孔春辉强调中国共产党能够紧跟时代要求,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勇于斗争,能永葆青春活力。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党与时俱进的决心,增强了对党的向心力。在党课的最后,孔春辉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寄语和期望。

此次党课有利于促使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其内化为自身成长的指导动力与源泉,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一审:黄紫嫣

二审:陈敏


2021年06月17日 22:30 李旦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历文院举行“中国共产党与十月革命”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