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举行“牢记新使命,筑梦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党员 “红色锦囊”颁发仪式






(通讯员 刘妍 白义婧)5月2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203报告厅举行“牢记新使命,筑梦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党员 “红色锦囊”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党委副书记兼专职组织员马欣、学工办主任陈敏、团委书记陈卓君、辅导员李青出席此次活动。学院组织人事秘书凌爱群主持仪式。

孔春辉、马欣为党员们赠送“红色锦囊”。孔春辉寄语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做革命理想的传承人,做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性的光辉闪耀在奋斗的征程上。

此次红色锦囊颁发仪式旨在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汗水浇灌出明艳的青春之花,用拼搏创造出不凡的事业天地。

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一审:凌爱群

二审:马欣

三审:孔春辉


2023年05月30日 16:39  浏览:

上一条:【主题教育】历文院党委召开“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历文院毕业生党员聆听“青年毛泽东成才之路”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