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主题教育】历文院党委召开“以学正风守清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年6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文渊楼1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正风守清廉”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孔春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等相关重要讲话,观看了廉洁教育片《这个钱不能动》。

孔春辉作“以学正风守清廉”主题发言,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作风问题的重要性,阐释了党的作风的内涵、内容和特征,希望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戒、遇事思廉,养成在受约束和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让自己的所作所为都在阳光下,让组织和群众看清、放心。

副院长黎天宇、院党委青年委员傅新球、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段炼等也进行了主题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一审:凌爱群

二审:马欣

三审:孔春辉


2023年06月21日 17:10  浏览: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历文院党委召开“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