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举办党史教育讲座





(通讯员 张芷心)4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在历文院203教室举办党史教育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陈敏主持召开,老师莫志斌主讲。

会议中,陈敏对莫志斌进行了简要介绍,后莫志斌围绕“青年毛泽东的成长之路”这一主题,结合青年毛泽东的相关事迹,从毛泽东的思想转变历程、毛泽东的立志修身及信仰问题、青年毛泽东独特的学习之路、毛泽东的创新创业、毛泽东的故事对我们的启示这五个方面进行了相关讲解,并表明青年学生“目标要明、思维要清、做事要实、步子要稳”,应做好自己的人生发展规划,实现“成长、成人、成才”。

此次党史教育讲座体现了学院关工委老师对青年学生成长的关切和爱护,对于促进、培养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积极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团结教育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4月09日 21:21 张芷心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办《青年毛泽东的成长之路启示录》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关工委喜获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活动立项”优秀奖等奖项